冬奧會第二日部份賽況

【新唐人2010年2月15日訊】在星期天(2月14日)冬奧會第二天的比賽中,北歐兩項男子個人賽(90米臺)結束爭奪,結果法國名將拉米-查普伊,憑藉在10公里越野滑雪中的出色表現,後來居上,以0.4秒的微弱優勢奪得金牌。

北歐兩項(90米臺)包括90米跳臺,和10公里越野滑雪兩部份。在90米跳臺的比賽中,芬蘭的雷納內恩(Janne Ryynaenen)跳出全場最遠的105米,他的距離得分拿到80分,動作姿態得分是55.5分,他最後以135.5分排名90米跳臺首位。

10公里越野滑雪比賽開始後,拉米-查普伊(JASON LAMY CHAPPUIS) 、斯皮爾拉尼(JOHNNY SPILLANE) 、皮廷(ALESSANDRO PITTIN) 和洛維克四人在越野滑雪中爭鬥激烈,最終法國名將拉米-查普伊(JASON LAMY CHAPPUIS)憑藉更出色的衝刺表現以25分47秒1的成績奪得金牌,美國選手斯皮爾拉尼(JOHNNY SPILLANE)以0.4秒之差獲得銀牌,意大利的皮廷(ALESSANDRO PITTIN)以0.8秒之差拿到銅牌,而跳臺比賽表現出色的雷納內恩(Janne Ryynaenen)滑雪比賽表現不佳,他最終只排名第26位。

在男子10公里越野滑雪賽中,法國的傑伊(Vincent Jay)表現出色,他以24分07秒8的成績奪得金牌,挪威的斯文德森(Emil Hegle Svendsen)和克羅地亞的法克(Jakov Fak)分獲銀牌和銅牌。

女子冰球B組的首場比賽中,中國隊遭遇奪冠大熱門美國隊,結果由於實力上的差距,中國隊以1比12全敗,金鳳玲為中國隊貢獻了比賽中的唯一進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