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加盟國民隊 向球迷拜年

【新唐人2010年2月17日訊】台灣之光王建民確定將加入華盛頓國民隊,國民隊官網發出頭條新聞,宣佈王建民同意加盟的消息,國民隊與王建民簽約一年,年薪兩百萬美金,國民隊還迫不及待,已經在官網販售王建民的四十號球衣。王建民也在接受專訪時,先向台灣球迷拜年。

台灣受到強烈冷氣團來襲,新年氣氛十分濃厚,但是在亞利桑那費雪運動中心復健的王建民,仍舊穿著短袖運動衫,雖然旅美的這些年,他已經習慣不過中國新年,每年都是在這個時候全心投入訓練,為新球季做好準備,不過,他仍舊心繫台灣球迷和家人,也特地透過鏡頭向大家拜年。

“台灣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王建民,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雖然美國許多地區最近都降下大雪,但亞利桑那的氣溫最高還有攝氏二十多度,相當適合王建民進行復健,他也正朝著重返大聯盟的目標快速邁進,雖然國民隊在官網已經宣佈他加盟的消息,但王建民對這份合約仍舊十分低調,不願多談相關的內容。

其實這是王建民赴美十年來,第一次面對轉隊的處境,而且還必須再度證明自己擁有王牌的實力,雖然有不少難關要過,但王建民對未來充滿信心,他目前在平地的長傳球距離,已經可以拉長到120英尺,相當於36公尺,雖然還沒有設定上投手丘投球的時間表,但這個日子看來已經不遠了,王建民預計到佛羅里達參加國民隊的加盟記者會後,就會立刻返回亞利桑那繼續自主訓練,一直到三月初才會正式投入國民隊的春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