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冬季奧運第四天精彩賽況

【新唐人2010年2月17日訊】星期二(2月16日)溫哥華冬季奧運進入第四天賽事,瑞典的費里(Bjon Ferry)和德國的弩諾(Magdalena Neuner)分別獲得滑雪射擊追逐賽的男女冠軍,冰上曲棍球美國隊以3比1擊敗瑞士隊,另外冰上滾石賽加拿大隊則以7比6擊敗了挪威隊。

讓我們先看看女子10公里滑雪追逐賽的競技狀況,德國的弩諾在臥姿和站姿射擊方面都全部命中活靶,而第二名的斯洛伐克選手庫司米那(Anastazia Kuzmina)則在站姿時有一個活靶未中,最後弩諾以30分16秒完成比賽領先庫司米那12.3秒,第三名則是法國的布魯內特(Marie Laure Brunet)獲得。

男子10公里滑雪射擊追逐賽先是由瑞典的費里追逐傑伊(Vincent Jay),雖然費里在站姿射擊時未擊中一個活靶,但卻以33分38.4秒的成績領先第二名的奧地利選手蘇曼(Summan)72秒,傑伊獲得第三名,他在站姿和臥姿都有一靶未能擊中。

冰上曲棍球的比賽則是由美國一路領先,先是由雷恩(Bobby Ryan)在開賽後61秒先攻入一盤,貝克司(David Backs)再進一盤,馬隆(Ryan Malone)又攻入一盤,最後瑞士的度門切李(Hnat Dominchelli)好不容易才攻入一盤,終場美國以3比1獲勝。

冰上滾石賽加拿大和挪威旗鼓相當,最後加拿大以7比6險勝挪威。德國則以6比4擊敗美國,瑞典以4比2擊敗英國,而瑞士則以6比5擊敗丹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