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冬奧會第五天決出7枚金牌

【新唐人2010年2月18日訊】2月17號,加拿大溫哥華冬季奧運進行了第五天的賽事,美國共獲得了3枚金牌,使金牌總數一舉上升,目前排名第一。中國、奧地利、俄羅斯和挪威分別獲得一金。請看比賽的精彩賽況。

冬奧會第五天共決出了7枚金牌。

美國高山滑雪界人氣女王範恩(Lindsey Vonn)克服創傷,在惠斯勒(Whistler)驚險的滑雪道上擊敗許多主要競爭對手,成為首位奪得女子滑降賽金牌的美國選手。

範恩的隊友、2006年冬運女子大曲道金牌得主曼古索(Julia Mancuso)抱走銀牌。奧地利選手高爾格(Elisabeth Goergl)奪得銅牌。

戴維斯則在里契蒙奧林匹克競速滑冰館(Richmond Olympic Oval)衝過終點線,成為首位贏得兩面奧運競速滑冰男子1000公尺金牌的選手。

另一名獲得金牌的是美國雪板名將夏恩懷特(Shaun White)。他在雪板男子半管的項目上,發揮出色,奪得冠軍。芬蘭選手皮洛南(Peetu Piiroinen)奪銀,美國選手拉哥(Scott Lago)獲得銅牌。

在當天進行的女子速滑決賽中,中國奪牌熱門選手王濛蟬連短道速度滑冰女子500公尺項目金牌。加拿大選手聖蓋萊斯(Marianne St-Gelais)拿下銀牌,意大利的方達納(Arianna Fontana)奪下銅牌。

在男子雙人雪橇的爭奪戰中,奧地利的林格兄弟(Andreas and Wolfgana Linger)在比賽中滑出佳績,成功保住4年前在杜林(Turin)冬奧會的金牌頭銜。拉脫維亞(Latvia)的席克兄弟(Andris and Juris Sics),獲得銀牌。德國的萊特納(Patric Leitner)與瑞希(Alexander Resch)在第二次滑行中展現驚人實力,拿下銅牌。

在越野滑雪的比賽中,俄羅斯的選手庫爾科夫獲得了男子越野滑雪1.5公里短距離賽的冠軍。

來自挪威的比約根獲得了女子越野滑雪1.5公里短距離賽的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