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第六天部分賽況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訊】星期四,加拿大溫哥華冬季奧運會進入第六天,請看部分比賽的報導。

在高山滑雪女子超級兩項全能比賽上,速降比賽過後領先的美國名將沃恩(LINDSEY VONN) 在回轉項目最後階段發生意外,衝出滑道,這讓她不得不退出比賽,結果德國名將瑪麗亞-萊希(MARIA RIESCH) 以2分9秒14的總成績奪取該項目金牌,美國的曼庫索(MANCUSO)和瑞典的安婭-佩爾森(PAERSON)分獲銀牌和銅牌。

冬季兩項女子15公里個人賽的比賽,挪威選手博格(TORA BERGER) 從第二次射擊後就一直處於領先,她最終以40分52秒8的成績奪取該項目金牌,哈薩克斯坦選手克魯斯塔萊娃KHRUSTALEVA)以20.7秒之差收穫銀牌,白俄羅斯的多姆拉切娃(DOMRACHEVA)以28.2秒之差獲得銅牌。

冬季兩項男子20公里個人賽,挪威選手斯文德森(SVENDSEN)發揮出色,他以48分22秒5的成績奪取金牌,他的隊友比約達倫(BJOERNDALEN)和白俄羅斯選手諾維科夫(NOVIKOV)同樣取得48分32秒的成績,他們兩人並列第二分享銀牌。

女子1000米速度滑冰比賽,東道主名將內斯比特(CHRISTINE NESBITT)發揮出了高水平,她以1分16秒56的成績奪得金牌,這是加拿大隊在本屆冬奧會速滑項目上的首枚金牌。荷蘭選手格里特森(ANNETTE GERRITSEN) 和範列森(LAURINE VAN RIESSEN) 分獲銀銅牌,成績分別為1分16秒58和1分16秒72。

男子冰球A組的美國隊對挪威隊,結果美國隊以6-1大勝挪威隊,繼續保持開賽以來的不敗記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