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重出江湖 商業身價名家談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訊】球王老虎·伍茲星期五(19日)在佛羅里達的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總部公開露面,並發表聲明,有分析人士認為他今年春天會重返球場。星期四,紐約大學體育管理學教授羅伯特·波蘭德談了他對伍茲商業身價的看法。

博蘭德教授認為,老虎·伍茲復出後,不會再拿到原來完美形象時的廣告身價,他說,“伍茲的廣告重點將不得不轉向高爾夫運動的相關產品,比如軟飲料、毛巾等高爾夫選手需要的東西。”

博蘭德教授表示,過去的幾個月,伍茲的廣告宣傳效果大不如前。

根據大衛·布朗指數,伍茲的名人影響消費者的能力已經從第96位降低到第2371位。儘管如此,他的商業身價依然高高在上,包括耐克、寶潔、吉列等公司正等待著他復出的那一刻。

根據NPD集團的市場調查顯示,老虎·伍茲作為代言人,依然能夠強有力的推動產品的銷售。三分之二的人表示,他們會購買伍茲展示的產品。

“高爾夫世界”商店銷售員馬修·加布里埃爾(MATTHEW GABRIELE)介紹,許多客人來店裡都指定要買老虎·伍茲穿的同款T恤。他表示,非常期待老虎重返賽場的那一天:“除非老虎回到球場,否則人們並不是認真的看比賽。因為只有老虎在賽場上的擊球,才能讓你體會到那種興奮感,而現在卻沒有,所以我們就好像是在休假一樣。”

自從去年11月的輕微車禍,老虎·伍茲已經失去了許多贊助商,其中包括埃森哲和AT&T等﹔也有一些贊助商例如耐克則一直跟他續約﹔還有一些只是減少了廣告量,希望隨著老虎的復出,人們能夠原諒並忘卻他曾經犯下的過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