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第六天 中國女子冰壺勝丹麥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訊】星期五(2月19日),加拿大溫哥華的冬奧會結束了第六天的比賽,我們來看看比賽的情況。

星期五(2月19日),冬奧會高山滑雪男子超級大回轉比賽中,挪威名將斯文達爾(Aksel Lund Svindal)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繼男子速降贏得銀牌後,他又以1分30秒34的成績拿到超級大回轉的金牌,銀牌、銅牌得主分別為美國的米勒(Bode Miller)和韋布雷切特(Andrew Weibrecht)。

在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追逐賽的項目,挪威名將比約根(MARIT BJOERGEN)以39分58秒1的成績拿下女子15公里追逐賽的金牌,這也是比約根在本屆冬奧會的第二枚金牌,瑞典的哈格(ANNA HAAG)和波蘭的科瓦爾齊克(Justyna Kowalczyk)分獲銀牌和銅牌。中國選手李宏雪則排名第37位。

另外,在女子冰壺迴圈賽的比賽中,中國隊以11比1戰勝丹麥隊,取得三連勝。中國隊在第六局由王冰玉最後一擊將對手處於藍圈的黃壺打掉,一舉得到5分,此時落後10分的丹麥隊看到勝負已定,主動與中國隊握手認輸。中國隊將在星期六晚上迎戰都靈冬奧會的冠軍瑞典隊。

在另外兩場女子冰壺比賽中,英國隊以7比4贏了德國隊,美國隊則以6比4戰勝俄羅斯隊。

目前累計的獎牌榜,美國以6金6銀8銅排名第一,德國以4金5銀4銅位居第二,挪威以5金3銀2銅排名第三。中國則以2金1銀1銅,位居第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