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的補藥 韓國草藥化妝品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2-27

用天然的東西造福於人類

現在補藥已不僅僅局限在補身體。它已搖身一變成為女性護膚化妝品中的寵兒。今天就讓我們來探訪一下韓國草藥化妝品的歷史與現在。

近幾年來,韓國的化妝品市場發生了很大變化。以東方傳統藥材和特殊技法製作而成的草藥化妝品的異軍突起,就是其中的一個新趨勢。

這裏是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阿莫萊•波希碧。60多年來,這裏一直為韓國女性的美麗常駐而不懈努力。該公司一直致力於將東方的美容秘方與科學技術相結合,開發生產優質化妝品。

Eun Young,Shin / Amorepacific pm/Manager:現在不僅是女性在皮膚出現問題的時候,進行應急治療和改善。而是通過非常根本性的措施,達到持久美白效果的時候了。

不是吃了藥,馬上就見效,而是從根本上恢復皮膚健康,長久的保持健康之美。我認為這種美更重要。

收集有悠久歷史的東方美容秘方,使用天然植物性成分,並利用現代技術進行深加工。阿莫萊。波希碧公司正利用多種被認可的植物性成分,生產高品質的化妝品。

Eun Young,Shin / Amorepacific pm/Manager:我們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擁有自己茶園的化妝品企業。我們在自行栽培的茶園裏,對綠茶進行了長時間的研究。我們真正提取其中的有效成分。並一直不斷地研究,如何把這些最好的成分,有效地用於女性皮膚美容。

這一不懈的研究始於1967年。起初這裏主要致力於研究與有益身體健康的人參相關的美容方法。1997年,具有代表性的草藥化妝品”雪花秀”在此誕生。

文炯淑,雪花秀組長:雪花秀是以相生理念為基礎而創出的品牌。

雪花秀是韓國草藥化妝品的第一個品牌,10幾年來,它一直深受韓國消費者的喜愛。雪花秀之所以能持續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是因為這一品牌中浸透著一個獨特而美好的理念。

雪花秀最基本的理念是,用天然的東西造福於人類,這是人與自然的相生理念。

使用化妝品,不但是皮膚變好,更由於愉快的使用,使身、心、精神狀態都變得好起來,這是身心的相生。

第三,草藥是亞洲共同的智慧,亞洲的傳統以及阿莫萊•碧公司獨特的60年研發歷史,這是傳統與科學的相生。這就是,雪花秀的3大基本理念。

現在在韓國化妝品市場上,雪花秀這一個品牌產品的銷售量佔10%。最近該品牌更打入日本和美國市場,並以其獨特的魅力,廣受好評。

不知以化妝品而揚名世界的阿莫萊•波希碧,能否憑藉雪花秀,使韓國的草藥化妝品成為另一股韓流新潮。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在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