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江原道最著名勝地——雪嶽山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你好韓國】(82)江原道最著名勝地——雪嶽山:是韓國代表性叢山之一。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你好韓國》節目又與您見面了,轉眼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了,韓國大街小巷開滿櫻花的日子又臨近了,那幽幽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如果沒有到韓國看過櫻花美景的朋友,再過一個多月就是您來韓國看櫻花的最佳時節了。

江原道束草

位於江原道北部的束草是一個擁有大海、湖水和山的美麗的地方,那裏有一座有名的雪嶽山,到了那裏不僅僅可以欣賞雪岳山的美景您還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在海邊可以嘗到有名的魷魚米腸。韓劇《秋季童話》的拍攝場地也設立在附近。

觀眾朋友們節目結束的時間快到了,今天的節目您感覺如何?通過我們的節目您對韓國有了多少瞭解?在您的眼中韓國、韓國人還有韓國的方方面面又是個什麼樣的呢?希望您通過我們的節目繼續深入的去瞭解韓國。朋友們下期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