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南非 看世界盃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3-6

紐約旅遊展上,南非展位充滿了足球賽的氣息

第十九屆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2010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十個城市舉行,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隊參賽。這是第一次在非洲舉行的世界盃,南非派出多個團隊,到世界各地推廣宣傳。2/27, 南非的推廣團來到了紐約賈維茨中心旅遊展的會場,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2/27日,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的旅遊展上,世界各國的旅遊部門通過各種方式向人們展現各自獨特的旅遊資源,其中南非尤為引人注目。高高擺放的JABULANI球模型,笑容可掬的吉祥物「扎庫米」(Zakumi), 和展位工作人員的醒目球衣,讓南非的展位充滿了足球賽的氣息。是的,百天之後,全球的目光將聚焦到這個彩虹之國,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將在這裏舉行。

南非旅遊局北美區主管Sthu Zungu女士介紹說:南非已經做好了舉辦世界盃的準備,公共設施已經完善,比賽場館也已經建好。最讓人興奮的是,美國是購買本屆比賽門票最多的國家,到時會有許多幸運的美國球迷親臨賽場,觀看到一場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除了,精彩的賽事,南非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它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黃金出產中心「黃金城」、神奇美妙的自然景觀和多姿多彩的文化,因此南非又有「彩虹之國」的美譽,這些也是吸引眾多球迷前來的主要原因之一。

西開普省是南非首選的觀光勝地之一,它坐落在非洲大陸西南端,擁有非常優美的風景:著名的桌山(Table Mountain)、遼闊的葡萄酒鄉、美麗的海灘和大都市休閒娛樂場所。這裏還是世界上最大的鴕鳥基地。

南非的另一個旅遊勝地是姆普馬蘭加省,它是南非的狩獵之鄉,著名的克魯格國家公園就坐落於這裏,邊境上更有多處豐茂的私人田莊,還有數十個野生物及鳥類保護區。在這裏到處可見,令人目不暇接的動植物生態,視野開闊的險道、河谷、關口、瀑布及原野。

南非有著非洲狂野的血脈,其現代化程度也令人驚嘆不已。從原始部落歌舞到歐陸風格的小鎮,從古老的黃金城到現代化的大都會,南非就像一支萬花筒,囊括了西方社會與非洲大陸的萬種風情。2010年世界盃越來越近,南非旅遊熱度也越來越高。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一次神秘又激動的南非之旅。

詳情請查詢網址:www.southafric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