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作家小喬將再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12日訊】因在大陸獨立中文網站“啟蒙論壇”上,發表過有關六四文章而成為中共眼中釘的原上海作家小喬,原名李劍虹。08年應斯德哥爾摩市文化部邀請出訪瑞典,擔任該市駐市作家一年半。之後兩次回國在入關處被拒入境,至今流亡瑞典,她慶倖有機會將再次看神韻。請看來自瑞典的採訪報導。

小喬:“我覺得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範圍內弘揚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尤其是中國的這種古典舞,古典歌舞的藝術,演員的表演,尤其是中國舞,還有像音樂,佈景都很漂亮很華麗。我看了是印象非常深刻。我也希望神韻藝術團能夠給全世界更多的人帶進這種藝術的美的享受。”

小喬對神韻藝術團去香港受阻之事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她希望神韻能在更多的國家順利演出。

小喬:“他們被拒簽,這個拒簽的情況是不太正常的。如果比如說有一兩個人的簽證出了問題,那可能是他們個人手續不全或者其他方面原因但是如果是好幾位同時出這個狀況,我認為是港府受到某種不正常的壓力。這也顯示出香港的自由,香港的一國兩制,香港本地的居民有一句話叫,感覺到香港的自由是在淪陷。”

新唐人記者宋楊、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