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少年故事印尼雅加達出版

【新唐人2010年3月16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孩提時代曾經在印尼雅加達曼亭小學校(Sekolah Dasar Negeri 01 Menteng)度過一段時間,這段故事也被印尼的作家寫成書《奧巴馬的少年時代》(《OBAMA Anak Menteng》),並於15日在奧巴馬的母校召開了新書發佈會。

為了紀念這位傳奇的美國黑人總統曾經在印尼曼亭小學(Sekolah Dasar Negeri 01 Menteng)度過的那段時光,雕塑家特意為他建造了一尊兒時的銅像放在這裡。

學校的學生們為來賓演唱了歌曲,看著這些可愛的孩子們,不禁使人們聯想到美國總統奧巴馬在這裡度過的孩提時代。新書發佈會上,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對這本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很想知道奧巴馬是怎樣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男孩,如今成美國總統的傳奇過程。

書的作者:戴敏.戴瑪卓(Damien dematra):

「這是一本關於夢想的書,夢想的力量,如果我們有夢想,這對年青人是一個鼓勵,他們敢於去實現他們的夢想,因為奧巴馬在幼年時候已經有夢想。」

在新書裡,作者也收集了當年奧巴馬和他的同學的合影照。

「奧巴馬就是一個成功的證明,從一個少數族裔的普通人到一個多元化國家的總統,一個偉大的領袖。」

美國大使館的大使表示(Deputy Chief Mission US. Embassy),她來到這裡很驕傲,因為這是她總統的小學,這個日子對她來講很特別。

奧巴馬少年時的朋友:西萊美特.詹努爾帝(Selamet Januardi):

「這很正常,對於一個小孩子,想要成為一位總統,想要成為一名軍人,想要成為一個商人,沒有人會想到他將來會做甚麼 。」

新唐人記者Keyar、徐子林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