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哥哥說已與高智晟通話

【新唐人2010年3月17日訊】長期失蹤的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哥哥高智義,近日告訴BBC駐北京記者,大約三月初的時候他接到高智晟打來的電話。他說,高智晟在電話裡稱自己挺好,讓家裏人不要擔心。

高智晟2009年2月4日被當局從家帶走後就與家人和外界失去聯繫。高智義今年1月份曾透露,把高智晟帶走的警察告訴他,高智晟9月25日“迷了路,走丟了”。

而中共政府在中國新年前向人權組織透露稱,高智晟正在烏魯木齊工作。BBC記者曾前往烏魯木齊試圖尋找高智晟,但沒有找到他。

中共外交部長楊潔篪星期二在與英國外交大臣米利班德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首次承認高智晟被判刑,但他仍然沒有給出高智晟的具體下落。

米利班德也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在與楊潔篪的會晤中提到了高智晟,並說“英方對此案相當關注”。

曾當選中國十大律師的高智晟因堅持為法輪功團體和維權人士辯護,在2006年底被中共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刑3年、緩刑5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