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網賽 羅迪克與柏迪奇晉級決賽

【新唐人2010年4月3日訊】星期五(4月2日),在美國佛州比斯坎灣舉行的兩場索尼網球公開賽半決賽,精彩紛呈。美國選手羅迪克以強勁的發球,在失分落後的情況下,實現大逆轉,險勝西班牙選手納達爾,成功晉級決賽。羅迪克將在星期天的決賽中對戰捷克選手柏迪奇。

排名世界第六的羅迪克和排名世界第四的納達爾先以6:3,4:6打平兩局。

第三局開賽,納達爾風頭勁,眼看著就將輕易的拿下羅迪克時,羅迪克連接兩個妙發球,贏回信心。之後,羅迪克更是加強攻勢,最終以6:3結束這一局比賽。

今年27歲的羅迪克來自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他曾與納達爾交手7次,失手5次。

在星期五的另一場男單半決賽中,16號種子的捷克選手柏迪奇(Tomas Berdych)以6:2,6:2的佳績,力克5號種子瑞典選手索德林(Robin Soderling),順利晉級決賽。

年輕好手柏迪奇(Tomas Berdych)的實力不容忽視。他在週三第四輪的賽事中淘汰掉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

柏迪奇將與羅迪克將在星期天舉行的決賽中一較高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