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擊斃兩名基地組織頭目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星期一(4月19日),伊拉克總理馬利基宣佈,在美軍的支持下,伊拉克情報機構找到並擊斃了兩名基地組織的重要頭目,這兩人分別是伊拉克基地組織首領瑪斯瑞和當地分支機構的頭目巴格達迪。

伊拉克總理馬利基通過國家電視臺宣佈:“我高興的向伊拉克人民和反對恐怖份子的文明世界宣佈,我們的部隊擊斃了藏匿在塔塔洞(Thar Thar)的瑪斯瑞和巴格達迪。我們的情報機構還逮捕了多名基地組織成員。”

電視講話中,馬利基還展示了兩個頭目的生前和死後的照片。

駐伊美軍最高指揮官奧迪爾諾當天也發表聲明,稱讚這是自打擊伊拉克叛亂以來,對基地組織最出色的出擊。

消息傳到巴格達,人們歡心鼓舞。出租司機哈梅銳說:“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我們消滅了恐怖主義份子,我們希望自由的行走在自己的國家,我們希望生活的安寧,過去的苦難已經夠了。”

幾個月以來,在美軍的支持下,伊拉克情報組織和安全部隊一直致力於清剿基地組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