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政府向紅衫軍駐紮區派數百士兵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泰國政府向駐紮在曼谷金融區的紅衫軍發出警告之後,又於星期一(4月19日)向那裏派遣了數百名士兵,加劇了曼谷人對局勢的擔憂。

星期一,政府向銀行林立,通向商業區的是龍路(Silom)派出幾百名士兵。數百名紅衫軍也拿著從小路上拆下來的磚塊,與士兵對峙。

紅衫軍上週日不顧政府的緊急法令,揚言要繼續抗議一週,並將在泰國最大的銀行之一曼谷銀行的對面示威。

新年假期後返回曼谷上班的一些人表示,安全部隊的駐防讓他們減輕了恐懼感。

工人皮帕特(Pipat Apirakcharoenkul)說:“因為前幾週,街上到處都是騎摩托車的紅衫軍,讓我覺得很危險。”

而另一些人則擔心派駐的士兵會讓緊張局勢升級,並導致更多的衝突。一名工人說:“政府和示威者應該對話,看起來他們會再發衝突。”

本月10日,士兵與持續抗議6週的示威者發生首次激烈對抗,流血衝突導致24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