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藏人華社為青海地震籌款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多倫多的藏人和華人都在為遭遇地震的青海玉樹地區籌款。

約四百多藏人及喇嘛在多倫多以西怡桃碧谷的加拿大藏人文化中心為地震中的死難者誦經祈福、捐款。失去三位親人的喇嘛丹增通過手機與青海的家人聯繫過幾次,得知災區的情況很糟。

旅居多倫多藏人丹增:“有八萬人無家可歸,人們只好睡露天,沒有衣服和食物,現在有了很少的帳篷,僅此而已。”

中心負責人坤嘎說他們當天籌到了1萬5千加元,還沒決定通過甚麼機構送到災區。

加拿大藏人文化中心坤嘎:“當四川發生地震時,我們也籌了款。我們試過把錢交給中領館,但中領館拒絕接受我們的善款。”

坤嘎說他們想去青海看望藏人同胞但希望渺茫,因為中領館不發給他們簽證。

另一邊,青海同鄉會等團體在華人超市設立了捐款箱。兩天下來共籌得善款9千多塊。他們還開通了青海地震捐款帳號,並準備在下週末組織更大規模的籌款活動。目前他們急需更多志願者加入。

募捐帳號:18000997;戶名:Qinghai Earthquake Relief Fund;開戶行:中國銀行;聯繫人: 徐長臻 416-592-0825、何麗萍 647-309-4899)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