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宴主廚劉邦傳 力薦廚技大賽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任職於台灣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的劉邦傳,去年參加了本台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榮獲粵菜組銅獎,他很感謝新唐人電視臺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比賽,他表示,由於這次比賽的經歷讓他順利獲得升等,他也公開呼籲廚師朋友們,踴躍挑戰,參加2010年9月,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請看本台記者的詳細報導。

去年參加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榮獲粵菜銅獎的劉邦傳,非常感謝新唐人電視臺提供這個國際舞臺。

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副教授劉邦傳:「比賽回來之後全校都很肯定,包括校長到老師到學生大家都很肯定。那麼今年也有學生想跟我一起出去比賽。」

曾經是國宴主廚的劉邦傳鼓勵廚師朋友們,不要害怕,勇敢的報名參加比賽,只要走出去一定會有收穫。

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副教授劉邦傳:「鼓勵各位廚師還是學生我們要走出來,沒有關係的。盡心盡力全力以赴就OK啦。」 「即使是你沒有得到獎的話,那麼我們也交到很多的朋友,看到很多素材,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地方。」

劉邦傳希望將中華五千年的飲食文化推廣給更多的人。

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副教授劉邦傳:「希望更多人來參與這個活動,讓我們中國菜能夠推廣到全世界上去。」

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將於7月24日到25日,在台灣高雄縣立體育場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張金洲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