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柏榕公園 首屆「春暖花開園遊會」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洛杉磯東區羅蘭崗鄉柏榕公園(Schabarum Regional Park)首屆「春暖花開園遊會」於本週末舉行,天使之家、羅蘭崗華人協會等以及公園內的多個健身社團參加了本次活動,現場表演豐富多彩,熱鬧滾滾。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四月的洛杉磯到處鮮花盛開,春意濃濃,人們悠閑地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鄉柏榕公園位於羅蘭崗Colima和Azusa的交界處,佔地六百多英畝,公園內綠草如茵,樹木成林。平日清晨和黃昏,都有運動團體在這裡健身、活動。

首屆「春暖花開園遊會」,表演活動豐富多彩,韻律操、探戈、倫巴、中國武術和太極拳依次登場,參加者積極踴躍,氣氛輕鬆愉快。

參加舞蹈表演的張先生夫婦,四年前從東岸搬來,他們喜愛這裡的溫暖陽光:「今天玩的非常開心,我們的program也跳的非常好。」

「這個運動啊,呼吸新鮮空氣啊,好的心情啊,對身體都是很好的。」

參加此次活動的最大社團是社交舞團,有70多位會員,還有排舞社、元極舞、太極健身功坊、景培社、卡拉OK等。

活動組織者呂哲夫先生表示:「希望大家都來參與,讓社區更團結。」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