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金融管理機構介入高盛調查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隨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指控高盛集團欺詐客戶的細節不斷披露,歐洲的銀行與監管機構也開始把注意力放在了這家美國最大的證券公司上,這使高盛將面臨更大的壓力。

在美國證交會指控高盛欺詐的四天之後,英國的金融服務管理局FSA也啟動了對高盛客戶欺詐問題的正式調查,並表示調查將與美國方面合作展開。

德國方面,德國工業銀行IKB表示正在重審其在金融風暴來臨之前與高盛集團之間達成的交易。該銀行曾在2007年損失了其投資在高盛債權抵押證券中的全部1億5千萬美元資金,幾乎破產。IKB表示,如果找到合適的理由將可能採取必要的法律手段。

德國金融業監管機構也表示,他們正在關注高盛欺詐指控案的發展。

由於投資者擔心與高盛相關的交易會涉入更多的調查,本週德意志銀行和瑞士聯合銀行在歐洲的市場占有率下降了兩個百分點。而高盛即將於本週公布的收益報告本被期待能夠對金融市場產生正面影響,如今也因客戶欺詐的指控蒙上了一層陰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