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重開所有領空 航班逐漸恢復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英國在格林威治時間星期二(20日)晚間9點重新開放所有領空,這是冰島火山灰癱瘓歐洲空中交通5天後,英國境內機場首次全面恢復所有進出航班的起降。

在格林威治時間星期二晚間接近9點,一架從加拿大溫哥華起飛的航班,降落在倫敦希斯羅機場,這是英國機場重新開放以來首架降落的航班。

英國機場管理局說,在機場重新開放的初期,並不是所有飛機都能起飛的,但是會盡力幫助航空公司和乘客,並建議人們出行前先確認航班是否起飛。

英國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沃爾什在一份聲明中高興地代表成千上萬滯留在世界各地的旅客,對空管當局重新開放領空的決定表示歡迎。英航計劃當晚在希思羅和蓋特威克機場降落28架從美國、非洲和亞洲起飛的航班。

英國邊境管理局警告說,由於會有大批滯外旅客返回,人們在接受機場邊境檢查時將需要排長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