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旅店老闆向困難遊客伸援手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受冰島火山爆發影響,數千歐洲遊客因為航班取消而無法按時回家,由此產生的額外開銷使一些遊客陷入困境。而紐約市的一家旅店老闆在這個時候伸出了援手。

剛剛在牙買加喜結連理的蒙蒂思夫婦從未想過數千里之外的一座火山徹底打亂了他們的蜜月旅行。由於他們之前的旅行花消太大,在紐約滯留中很快用完所有的現金。就在他們考慮把新婚禮物兌換成錢時,他們幸運地受到了金德先生(Scott Kinder)的款待。

斯科特‧金德(Scott Kinder)是一家名為「哈林床與早餐」的家庭式旅店主人。在這段特殊的日子裡他為滯留的客人提供膳食、清洗衣物甚至允許他們推遲付賬。金德說,他只不過考慮到遊客的困難,比平時多提供了一些服務而已。

金德先生說:「我也曾經是一名在異鄉陷入困境的遊客,所以能夠感同身受。」

這對來自英國的新婚夫婦表示,他們將把這段難忘的經歷告訴將來的孩子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