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自民黨克萊格獲軍隊將領支持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因為一場電視辯論,而一夜成名的英國自民黨領袖克萊格,在21日(星期三)又獲得幾位退休將領的支持,他們贊同克萊格在軍事防務問題上,取消三叉戟導彈核威懾的計劃。

已經退休的陸軍元帥布拉爾勳爵、將軍拉姆斯博頓勳爵、將軍畢馳男爵和少將科迪格利表示,如果找不到更便宜的替代品來取代三叉戟,就不會為前線的武裝力量增加開支和提供更多直升飛機,從而使前線士兵面臨更多危險。

克萊格在倫敦的一個記者會上表示,他非常感激這些老將軍們的支持,並指出要按照工黨和保守黨想要的那樣,撥出一千億英鎊用於完全更新冷戰三叉戟核導彈系統,以維護英國核威懾力量,這樣做是戰略失策。而這些老將軍們在給他的信裡解釋了還有其他替代辦法。

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小小的自民黨已經破天荒地超過英國兩大政黨,以33%的支持率領先所有對手,成為英國人氣第一大黨,創自民黨建黨以來的第一次。

而克萊格的個人支持率已經竄升到高達72%,直追英國歷史上最受景仰、曾獲得85%支持率的二戰首相邱吉爾。

這次老將軍們對克萊格的支持,更是給克萊格本人和自民黨加分不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