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華人學會「加州太陽能」研討會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隨著地球環境變遷及自然資源的日漸減少,替代資源(Alternate Energy)的崛起及重要性也因而更受到各界的矚目。

美西華人學會財經組2010年中學術研討會,將於4月25日,星期天下午2時到5時在洛杉磯僑教中心會議廳舉行。主講人有本會理事長黃國樑博士及多位太陽能業界的權威及專家們,共同以「加州太陽能政策及投資前景展望」為題,研討未來受人關注且影響深遠的太陽能議題。

「加州太陽能政策及投資前景展望」研討會召集人黃國樑:「大家知道太陽能是一個很HOT的TOPIC,在環保方面、在不同能源方式方面,是很大的主流,尤其加州的環境特別有意義,特別南加州太陽能有政策跟投資前景。」

太陽能工業可預期將是加州新興工業發展要項之一,政府也推出多項鼓勵政策 刺激投資。

本次的座談會將以在洛杉磯僑教中心會議廳舉行,時間是4月25日,星期天下午2時到5時。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加。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