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 新書宣導可持續美味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各地都以不同的方式來慶祝這一活動,今天中午在紐約曼哈頓芙萊詩美容用品公司,美國名廚MICHEL NISCHAN、全浪基金會、食品與葡萄酒雜誌一起在這裡慶祝地球日,一起來看看。

MICHEL NISCHAN的一本介紹可持續美味的美食新書今天在這裡簽名出售。同時還有來自康州的一家農場也帶來他們農場的新鮮產品向來賓做介紹。

ANNIE FARRELL:「種子發芽從土裡鑽出來不就是奇蹟嗎?當你把種子埋到土壤裡,奇妙的過程就開始了,種子被喚醒了,她知道春天來了!就開始生長了!羊啊還有其它動物也一樣,他們知道春天來了要繁殖,天暖了要生小羊;母雞下蛋,春天裡它知道要孵蛋。多麼奇妙啊!我們真是要很好的保護環境,那麼這些大自然的造化才能夠繁榮。」

如何保護地球的議題現在越來越成為人們口中關心的話題,也越來越引起人民的重視。MICHEL NISCHAN在康州開設一家餐廳,專門售賣綠色食品,為減少消耗,餐廳所使用的一切原料都來自當地的小農場。

「有意思的是,在我們很多的社區裡,人們並沒有很清楚意識到地球日到來,即使他們對環境問題略知一二,也願意參與保護環境。我們今天這樣的活動讓人很興奮,可以說是給人提供了這樣參與的機會。」

今年的活動,除了慶祝地球日外,今天在芙萊詩美容用品所銷售總額的10%將捐給全浪基金會,用於糖尿病的研究工作。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