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市長地球日倡導環保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人們以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對我們所居住的這顆藍色星球的關愛。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長以親自培育樹木的方式,倡導保護環境。請看報導。

在市中心李斯格街區的綠地上,渥太華市長萊瑞‧歐伯瑞(Larry O'Brien)等人,將有機肥料培在了一棵洋槐樹下。而這些有機肥料,則是由渥太華今年實施的「綠桶」項目所回收的有機垃圾直接加工而成。

歐伯瑞市長強調了減少城市垃圾填埋的決心:「我要讓本市的居民們知道,市政府在做最大的努力來防止城市垃圾填埋場的擴充。」

城市主管南茜‧夏普斯女士(Nancy Schepers)則提醒人們保護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地球日給了我們每一個人機會,一起行動起來為自己和子孫後代建設更為健康清潔的綠色社區。」

據悉,「世界地球日」這一天會有600萬加拿大人參加珍惜地球、保護環境的各類活動,包括幾乎所有學校的學生。

新唐人記者宇明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