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翠貝卡電影節在即 眾星熱捧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為期11天的第九屆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將於4月21日拉開帷幕。4月19日晚眾多著名明星,電影製片人出席了由電影節主辦方舉行的慶祝會,迎接即將到來的翠貝卡電影節9歲生日。請看報導。

據主辦方透露,本屆電影節共收到5050部作品,為首屆電影節的四倍。曾參與製作70多部影片,電影節創辦人之一簡羅‧森塔爾說(Jane Rosenthal):「今年電影節的重要性在於它展現了很多新的作品,總是能滿足每位觀眾的需要。我們收到38個國家提交的作品,非常高興新一屆電影節即將開始。」

以《密西西比風情畫》出名的英國演員薩里塔‧喬杜里(Sarita Choudhury),分析了電影節迅速發展的原因。Sarita Choudhury:「翠貝卡致力於保持一種新的聲音,從這個角度上看非常重要。因為我覺得我們失去了一些電影的獨立性。」

哥倫比亞喜劇演員兼製片人喬納‧雷吉扎默(John Leguizamo)則表達了對本次電影節的期盼。John Leguizamo:「本屆入圍電影都很棒,我希望世界各地的電影都能到紐約參展。」

另外曾獲多個獎項的美國記錄片導演麗貝卡‧卡密沙(Rebecca Cammisa)、導演兼製片人沃靈頓‧胡德林(Warrington Hudlin)等著名電影人也趕到現場助興。

另據主辦方透露,記錄片將本屆電影節的一大看點,觀眾也將在4月21日舉行的首映禮上,欣賞到三維動畫大片由邁克‧米歇爾(Mike Mitchell)執導的3D動畫大片《怪物史萊克4》。

新唐人實習記者陳緣緣、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