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樹地震災區村官屯積私分救災物資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中國青海省玉樹州「4.14」地震災民透露,地方幹部屯積私分救災物資,很多災民得不到救濟,災區21號頭七那天起開始下雪,沒有帳篷和禦寒衣物的災民處境悲慘,呼籲外界關注。

結古鎮一位災民透露,救災物資都被地方幹部屯積私分,有的人到現在吃住都成問題,災區帳篷和禦寒衣物還是很缺。

災民:「有些吃不上飯,也沒住的地方,老弱病殘的很難得的到。他們那邊都堆滿甚麽都有,有的老百姓根本就得不到。」

這位災民還提到,災民三餐都吃不飽,擔心所有志願者和救援隊都走了以後,生活怎麼辦?

災民:「三頓都是方便麵和餅乾,反正都覺得餓,大部分都土房,然後所有的財物都被壓垮了,現在最怕的就是志願者還有救援隊走了。」

西藏流亡政府駐臺代表達瓦才仁表示,中共趕走真正能幫助災民的僧人,21號頭七那天起開始下雪,沒有獲得救助的災民處境悲慘。

達瓦才仁:「中共威脅僧人返回自己的家園,相當多的人沒有拿到帳蓬,他們生活飢寒交迫,政府的救災物資他們也拿不到。」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林莉王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