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在地球日發佈能源地圖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矽谷能源觀察方案在地球日發佈了它的能源地圖。這個能源地圖向我們展示了聖克拉拉縣15個城市的能源消耗、風能和太陽能的生產,以及綠色建築的數據。

聖荷西市和太平洋電氣公司PG&E通力合作的這項矽谷能源觀察地圖,幫助當地居民與企業實現他們節能的目標。

能源觀察方案是圍繞著幾種能源的地圖。

它顯示聖克拉拉郡太陽能和可重復使用能源使用,以及綠色建築的相關信息。

矽谷能源觀察方案協調人Shayna Hirshfield表示,對公佈此項研究結果非常興奮。

「這是第一次在一個地區把所有的信息都蒐集起來,並在網絡上向聖克拉拉線的公眾展示各城市的能耗、太陽能和其他再生能源,以及綠色建築的情況。」

PG&E提供了這個能源地圖的大部分數據。他們鼓勵用戶上網學習節能竅門。

太平洋電氣公司政府關係代表Alex Kobayashi表示:「我們關注和尊重客戶的隱私,不會洩露,把他們的個人信息洩露出去。實際上我們所發佈的信息都是一些比較宏觀的信息。人們無法從中獲取某個人的能源消耗信息。」

此地圖幫助民眾了解哪裏最需要再生能源,與社區人士分享使用綠色能源的經驗。以及找到下一個綠色能源計劃是否能省錢與資助。

矽谷能源觀察方案協調人Shayna Hirshfield說:「這個地圖向公眾提供了一個工具,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甚麼是能源,怎樣開始節能,使用太陽能,使用綠色建築。」

將來,這個能源地圖還將包括碳排放量的數據。人們可以到svenergymap.org ,了解矽谷社區中清潔能源使用的情況。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Perry Uzunoglu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