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憶4.25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訊】4月25日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平平常常的日子,但對一位法輪功學員來說卻是一個不能忘卻的日子,因為,從那以後她平靜的生活就完全被改變了。

家住多倫多的小玉在下了班後急忙趕到了市中心舉起了真相長城的橫幅。

曾經在北京當歌手的小玉,因為身體不好,從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說法輪功讓她的生活完全改變了。

小玉:「(法輪功的)祛病健身起了奇效,12年的便秘我七天就沒有了,就是變成了一個真正健康的人。」

當她聽說在99年4月25日,天津警察無故毆打抓捕法輪功學員時,她自己來到了中南海的復右街,她說當時的想法很單純。

小玉:「我們只是為了一個心願,就是告訴政府我們法輪功學員只是為了做好人。當時我們派了幾個代表跟當時的朱鎔基總理談這件事,其餘的學員只是站在外面靜靜的,所以當時真的是上萬人鴉雀無聲。」

小玉說當接到消息說朱融基答應放人後,上萬學員就都靜靜地離開了,讓她影響最深是法輪功學員的自律。

小玉:「我們走的時候,把地上的垃圾都撿起來了,就是說我們走的時候,上萬人走的時候一點垃圾都沒有,整個復右街上乾乾淨淨的。」

從99年7月以後,中共就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和抓捕。小玉曾兩次被非法勞教,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對於在那裏的痛苦經歷,小玉選擇了忘卻。

小玉:「我不想再回憶那裏的地獄般的生活,我覺得真是痛苦。」

後來她輾轉到泰國避難,再來到加拿大,她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能享受到她現在的寧靜生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