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訊】4月24日中國新聞簡訊

1.世博10萬人測試垃圾排隊出問題

上海世界博覽會23號進行第三次營運測試,共10萬人入場,但進場安排和垃圾處理都發生問題,中國館的預約參觀名額20分鐘內被搶空,多數遊客無法進入參觀,其他國家的展覽館也發生排隊時間過長的問題,午餐時間也發生園區內垃圾桶全被塞爆。

2.北京73名遊客食物中毒送醫

北京懷柔區,23號發生餐廳食物中毒事件,73名遊客在名為「水岸山吧餐廳」用完餐後,開始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等現象,送醫治療後仍有部分人出現昏迷,中毒原因是人為投毒還是食物中毒正在調查中。

3.重慶高新區41層大樓發生火災

四川重慶高新區石橋鋪賽博數碼廣場群樓,24號凌晨發生火災,共延燒7個樓層,波及樓內230名群眾,目前還沒有傳出傷亡消息,據了解,賽博數碼廣場是地上41層、地下三層的超高建築,火災原因可能是廣告工人拆除招牌引發。

4.湖南近30萬人陷水澇困境

湖南連日受強降雨影響,湘江水位超過警戒線,據官方消息,衡陽、永州、益陽三個城市共28萬餘人受災,山體滑坡死亡1人,倒塌房屋9百多間,農作物受災面積1.28萬公頃。

5.江西50多村幹部公費港澳旅遊

22號,江西省樂安縣戴坊鎮,20多名村幹部使用公費到港澳旅遊,而就在稍早的19號才剛有30名該鎮村幹部結束旅遊返回。據了解,樂安縣是省級山區貧困縣,兩批人前後旅遊總共花費10餘萬元,都是人民買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