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衫」抗議紅衫 泰政府拒紅衫軍要求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被稱作「多色衫」的兩千多名泰國政府支持者星期六繼續在曼谷舉行和平示威,他們要求紅衫軍放棄鬥爭。「多色衫」陣營的示威已經進行了一個多星期了,他們揮舞着泰國國旗,口中呼喊着「熱愛國王,請國王出面」的口號。而最新的報導稱泰國政府拒絕了紅衫軍的談判要求。

「多色衫」陣營人士穿着的襯衫有各種顏色,他們強烈反對紅衫軍、指責紅衫軍製造暴力並傷害了當地的經濟。在星期四曼谷發生的手榴彈襲擊中,受傷者多為「多色衫」的抗議人士。

星期五,紅衫軍新提出了條件,願意與政府談判。他們要求政府立即解散國會的期限改為30天,並要求當局撤除軍警,以及獨立調查4月10日及22日的流血事件。泰國政府官員星期六(4月24日)召開會議討論,最新的報導稱泰國政府拒絕了紅衫軍的要求。

泰國目前的暴力衝突和深化的政治分歧,已經讓人們開始談論到內戰的威脅。在這個東南亞第二個最大的經濟體,首都曼谷街頭的紅衫軍已經連續三個星期佔領商業街。由於支持政府的群眾可能與紅衫軍有相互衝突的危險,目前上千名武裝警力仍駐守泰國市區的重要路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