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四二五初識法輪功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今年的4月25號,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家信訪辦上訪的11週年紀念日。新疆維權人士胡軍和四川樂山師院教授左曉環,近日表示,對當局鎮壓法輪功感到遺憾,認為法輪功宣揚善的理念,才能解決中國的問題。

1999年4月25號,新疆維權人士胡軍從收音機的廣播中,得知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離開時還將現場的垃圾撿乾淨,他心裡產生很大觸動。

胡軍:「我就立即感到中國有希望了,我真正感覺到中國老百姓接受法輪功以後,思想意識達到了一種真正的升華。用自己的理性,用忍讓,善去感化,不是以一種仇恨去面對一些事情。我們需要解決的世界問題,中國的問題,就需要真善忍。」

四川樂山師範學院教授左曉環則介紹說,他在當研究生的時代,所接觸的一些朋友及老師,都告訴他法輪功是信仰、是正確的。

左曉環:「說法輪功喜歡幫助別人,法輪功不怕坐監獄。自己的家產都不要,全部施捨給別人……教我的一個老師說法輪功是信仰問題,他就說共產黨鎮壓是錯誤的。」

左曉環另外談到對中共當局的宣傳要反面理解,他特別分析天安門自焚事件,認為在邏輯上說不通。

左曉環:「自焚案件我肯定絕對不相信,你看汽油澆到身上還不打滾,頭髮沒燒焦,雪碧瓶還能夠完好無損。那是當局的宣傳嘛,那不可能是真的嘛。」

左曉環表示,中共花那麼多錢誣蔑法輪功,還不如把這些錢給老百姓解決溫飽問題。

新唐人記者呂萌、林美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