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返臺 91歲阿嬤接機擁抱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今天早上才剛剛回國的台灣之光曾雅妮,她在高爾夫世界球賽打出了好成績,今天上午桃園縣長吳志揚也親自前往參加接機,而日前有傳出中國要以8億來挖角曾雅妮,曾雅妮她自己說會留在台灣,而且吳志揚也說會全力爭取LPGA巡迴賽在桃園舉辦,要把世界的榮耀留在桃園。

帶着雀意的心情在世界高爾夫球,拿下好成績的曾雅妮回國了,連91歲的阿嬤也來接機,看到久違的家人,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

回到台灣曾雅妮說她最想要做的事是好好逛逛夜市。

(有沒有特別想吃甚麼東西?)

台灣高球天後曾雅妮:「特別想吃喔,就是去夜市逛逛,然後看每一攤都吃。」

前歐秋雅封桿,這位台灣小天後更有機會登上世界球後,不過曾雅妮覺得驚訝感到相當的遺憾。

台灣高球天後曾雅妮:「聽到她封桿的時候我不是很開心,是希望說我真的是可以,就是說當我世界第一的時候,我希望她也可以在裡面,但沒有。所以我是覺得還蠻可惜,蠻遺憾的。」

日前傳出中共要以八億要邀曾雅妮代言,曾雅妮表示一切都還沒有定數。

曾雅妮:「現在狀況一切都還在談,因為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我現在希望還是可以專注在美國,打好自已的比賽。」

不過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將努力爭取讓曾雅妮故鄉,舉辦世界級的比賽。

桃園縣長吳志揚:「在小小的年紀,就能拿到四大公開賽的兩大,來跟大家宣佈全力的來爭取LPGA到台灣來比賽,這個一定要辦,而且我們當然希望這個比賽,應該要在桃園辦, 因為雅妮是桃園人。」

下一站台灣高球小天後曾雅妮將前往日本,期待有更好的成績,讓台灣在國際上再度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