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紀念“四.二五”11週年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府右街和平上訪,然而卻被中共政府歪曲成“搞政治”,並在當年7月開始了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十一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在向民眾講述被迫害的真相,他們的和平理性和高素質,讓世界各國的人民和媒體深為觸動。今年是“4.25”11週年,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不同的民間團體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來紀念這一天。下面隨我們的記者去看看吧。

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4月25日在奧克蘭中領館前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親身經歷“4.25”和平上訪的申娟介紹,“學員去那裏有三個要求,一個是釋放天津被抓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公開出版《轉法輪》”。申娟強調法輪功學員非常和平理性,沒有阻礙交通。上萬人離去時,连片紙都不留。

4月24日一大早,布萊德女士來到溫哥華的唐人街,偶遇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紀念425十一週年。布萊德為法輪功洪傳世界以及中國大陸學員遭到迫害的信息深深吸引。

溫哥華市民瑞他.布萊德:我受到很大的觸動,真是強大的能量。

溫哥華市民瑞他.布萊德: 迫害不會長久的,是時候了,人們該覺醒了。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的主席,彼德•賈浩先生在新聞發佈會上揭露中共政權已經迫害死超過3300名已經被確認的法輪功學員,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起隨著法輪功祥和的煉功音樂,在中共大使館對面整齊的煉功,莊嚴、平和、安靜是法輪功特有的抗議迫害方式。

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都惠比壽公園舉行了集會。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在發言中介紹說,日本在明治維新時期,一些人付出了努力和犧牲,改變了歷史。他鼓勵法輪功學員要繼續努力,不屈服於迫害。

集會之後舉行了和平、祥和的遊行。遊行隊伍包括天國樂團演奏、反迫害、法輪大法好等內容。

記者:

在世界矚目的法輪功4.25和平請願活動11週年之際,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高陽市日山湖水公園舉行相關活動,讓韓國市民們了解法輪功真相,以及4.25和平理性的反迫害精神。

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真相後,市民韓秀林說:“ [韓秀林,高陽市民] 希望在21世紀,不要再有對法輪功的鎮壓。法輪功對大家都好,不要鎮壓法輪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