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長跑紀念六四21週年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香港支聯會星期日舉行紀念六四21週年的長跑活動,主席司徒華指出,長跑運動像徵支聯會堅持平反六四、永不放棄的精神。

今年“毋忘六四”長跑有70人參加,路線途經香港大學的“國殤之柱”,以中聯辦為終點,路程21公里。支聯會副主席李卓人宣讀聲明,斥責89年的《人民日報》426社論抹黑學運,表明堅持平反六四,永不放棄。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李卓人:支聯會要求人民日報公開道歉,並要求中國政府將當年的學運正名為愛國民主運動。

主席司徒華表示,長跑運動像徵支聯會的精神。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我們走的路可能一年比一年長,但是接近平反六四的目標也不斷的接近,我覺得長跑是需要耐性去堅持,長跑活動是像徵我們支聯會的精神。

長跑人士中午12時半抵達中聯辦,警方已在現場架起鐵馬,並部署百多名警員阻止長跑人士將民主女神像放在中聯辦門外。經過數十分鐘的交涉,警方纔放行。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