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局“參觀日” 民眾一睹“真容”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4月24日洛杉磯聖瑪利諾市舉辦消防局、警察局年度“參觀日”,讓民眾深度了解其內部設施及社區服務。

想了解消防局、警察局是如何工作以及他們的工作,與你的生活有怎樣的關係嗎?聖瑪利諾市舉辦消防局、警察局年度“參觀日”為你提供一睹消防局、警局“真容”的機會。

消防局長潘尼度(John Penido):“今天聚會的目的是向社區展示警察局和消防局如何為社區服務的。”

聖市警長薜仕瀚(John Schaefer)介紹活動的內容,包括開放警察局及消防局內的設施,如消防人員每天24小時6人小組待命的住所、設備,電腦指揮中心、拘留所、犯罪照相打印、消防車、警車等。

現場還展示一輛酒後駕車遭撞毀的車輛,讓民眾了解酒駕的可怕。此外還邀請社區緊急行動小組和守望相助隊、空中直升機救援隊、特種部隊人員、警報系統供應商 到場為居民做解說示範。

聖瑪利諾市議員孫國泰呼籲華人多參加此類活動:“對華人來講,華人要多參與,在我們這個社區。目前我們的亞裔佔50%。所以我們要多參與,表示我們對這個城市的關心。”

新唐人記者袁枚、懷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