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高市設站 爭取與高捷合作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臺北捷運悠遊卡26號在高雄設立第一個服務站,悠遊卡雖然全臺四大超商都可以使用跟加值,不過,卻無法在高雄捷運和公車使用,這讓高雄的民眾認為,悠遊卡對臺北人比較方便。拓展南台灣市場,悠遊卡要與高捷談合作。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悠遊卡在高雄客運車站裡專門設了一個服務臺,要買卡、儲值都可以在這裡辦理。高雄的民眾覺得如何呢?

民眾:「我覺得悠遊卡應該是還蠻方便,就像是i-cash這樣,可是我本身是比較少去臺北,可是應該高雄跟臺北比的話,應該是對臺北人而言比較方便,高雄人可能就使用性比較少,因為可能還沒有普及使用悠遊卡。」

民眾:「錢包很多卡很麻煩啊!如果可以用一張完全台灣,那應該很棒啊!可以的話,就捷運也可以用就更好,高捷也可以用就更好。」

臺北捷運悠遊卡除了搭乘臺北捷運之外,也能搭乘其他大眾運輸,包括公車、客運,還有1萬多家商店受理悠遊卡小額消費,但是在高雄卻不能搭捷運、公車和渡輪。

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從南到北四百多公里,有六、七張不同的卡,這其實對民眾來講不是很便利,所以我們爭取所有可能的機會,跟高捷一起合作,這絕對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個目標。」

擴大服務範圍,臺北捷運悠遊卡下一步要與高捷談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