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見證“四二五”真相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在4.25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1週年之際,三名當年1999年4月25號到國務院信訪局上訪過的法輪功學員,向本臺記者講述了當天他們親身的經歷和所見所聞。

當年,從外地考入清華大學,之後在中國科學院攻讀碩士研究生的賈峰,在4月25號早上天不亮時,就動身往府右街,整個一天他都站在上訪隊伍的最前面部分。他親眼目睹了當天的所有情況。

賈峰:「因為當時朱鎔基從府右街的側門出來,我當時看到朱鎔基了,因為我們實際上站在他那個門對面那一側,那他就從馬路對面走了過來。就是即使在朱鎔基出來的時候,學員也沒有說把他圍起來。大家都是很主動的把這個秩序維持好。」

1999年居住在北京石景山區的潘惠琴,4月25號早上,她在小區的集體煉功點上聽說天津學員去介紹真相時被抓被打。潘惠琴從早上10點多開始,站在府右街等候上訪。她對當年法輪功學員們上訪時嚴格要求自己的情景,依舊記憶猶新。

潘惠琴:「排得特別整齊,又沒有口號,又不說話,文文靜靜的站在那,後來時間特別長怎麼辦,那我們就前面挨著馬路牙子那一排站著,後邊靠牆根坐著,中間還留出一條道來,大家都有書,坐那看會書。」

修煉法輪功使潘惠琴的不治之症徹底痊癒,因此她想去國務院上訪局說出自己的親身經歷。

潘惠琴:「95年,那時候55歲,剛退休,當時我好多的病,就是有些不治之症的,臉上長一種甚麼甚麼東西,反正協和醫院、北大醫院我都去看了,都不好。都是自己花錢去治,那整天藥不離身。後來95年說修煉大法,後我就試試吧,馬上就見效了,尤其是臉上長的這個黑東西吧,就逐漸逐漸不自覺的就好了。」

“四二五”上訪的上萬法輪功學員中,有些是從外地趕來的。當時生活在遼寧清原礦區的劉洪昌,就是4月24號晚上,連夜坐長途汽車和火車奔波了800多公里,才趕到北京上訪的。這是從小生活在山溝裏的他,生平第一次到北京。

劉洪昌:「當天晚上,我們自發的到體育場去等車,大家拿不準主意,當時我出面說,我們打車。我們呢坐車趕到新賓縣一個火車站,40多人坐的夜裏直達北京的火車。到了北京車站要停站前,看著有警察,那時警察看著戴法輪章的人就給你截住,我們有20多同修被警察給截住了,我們到府右街都第二天下午了。」

據了解,不只是上訪的萬名法輪功學員,大量的北京市民都親眼看到法輪功學員理性平和的上訪過程,其中有些民眾因此開始修煉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普至、周平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