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中國新聞簡訊20100427

1、北京凝設圍牆將外來人口隔離監控

北京警方25號在大興區老三餘村召開現場會,稱將試點推行流動人口村的封閉管理模式。政府將在這些村落建圍牆、安街門、崗亭,並統一安裝監控探頭,人車持證出入﹔這些社區的村門早上6點開放,晚11點關閉,對於政府的做法有人評論指出,是對公民權利的褫奪。

2、廣東梅州現400平米深不見底地陷

廣東梅州市23號凌晨,在長壽水泥公司廠區內一個變壓器附近出現10平方米坑洞,到了24號已擴大到400平方米﹔該廠人員透露,大坑深不見底,公司調集了10多米長、直徑數十釐米的大樹400顆,投入大坑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3、澳媒曝:曾慶紅兒子2.5億豪宅

近日澳洲《悉尼先驅晨報》披露,中國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他的兒子曾偉2008年斥資3千2百40萬澳元,約2.5億人民幣,在悉尼購買了一座豪宅,這是當時澳洲最昂貴的豪宅,現在也是澳洲房產交易史上第三昂貴的豪宅。

4、黑龍江押鈔員當街射殺市民

黑龍江七臺河市新興區,24號上午發生槍擊致死案件。當地居民武錫文在一家銀行附近的小攤買東西時,與運鈔車押運員發生口角,其中一名押運員朝他頭部開槍,當場死亡,行兇者已被拘留。解剖發現死者腦內有1個塑膠子彈頭及22顆鉛彈。

5、湖北宜昌4工人被困深井 1死3傷

湖北宜昌一工地,26號下午發生地基井下作業工人,因吸入有毒沼氣導致1死3傷事故。據了解,1名工人在井下作業時被沼氣熏暈,3名工人相繼下井試圖救人也昏倒在井內。最先被困的工人因被困時間過長,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