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上書國會 關注微波傷害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訊】加拿大魁省的一名電子專業教師弗蘭克斯-泰瑞和他所代表的 民間團體(S.E.M.O)及6名來自北美的電子污染與健康研究專家們聯合向加拿大政府上書,要求加拿大環境部關注微波傷害,修改關於微波輻射公共安全標準,下面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泰瑞在新聞發佈會上,公布了一份2007年世界行業組織的調查報告,顯示出,使用微波爐、手機、無線電話等電子產品所產生的微波輻射對人群的傷害比例為3%。微波電子污染還會對人體不同部位造成傷害。

白內障眼疾、聽力下降或喪失、哮喘、頭痛、骨折、鈣分離、DNA毀損、細胞增殖等。泰瑞呼籲加拿大政府能夠儘快採取有效的保護措施,修改微波輻射公共安全標準的第6號條例。

泰瑞在接受採訪時向記者說明,兩年前的一次親身遭遇,促使他發起了這項呼籲。

兩年前他去了一家教堂,後邊有一個手機發射塔,回去後他感到身體不舒服,生病了。而當他下一次換了一個沒有這種情況的教堂時,就沒有這樣的反應了。這次親身遭遇,促使他發起了這項呼籲。

泰瑞還特別強調,微波傷害對孩子的影響應得到特別的重視。建議家長不要讓小孩長時間使用手機聊天等。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