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紀念四二五 感恩法輪功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訊】11年前的萬名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感動以及激勵了很多身在大陸的民眾。多位大陸知名人士高度讚譽法輪功學員所表現的道德和勇氣,並呼籲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在香港週六舉行的紀念「四‧二五」11週年的集會上,多位大陸知名人士透過錄音發言表達他們的支持。吉林作家、林昭紀念獎得主盧雪松坦言,11年前的上訪事件,是自己的公民意識被喚醒的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吉林作家盧雪松:「在那一天,有近萬人在同一個地點為自己的權利靜靜地站過,雖然安靜,但他們的勇氣與善意卻詔示給人們,特別是中國大陸的人們,不能被恐懼嚇倒,要有信任,要有氣度。」

她希望所有的中國民眾都能學習法輪功直道而行的精神。

山東大學退休教師孫文廣則表示,法輪功學員上訪是一種正義而合法的行為,民眾應該敢於維權,向極權說不。

山東大學退休教師孫文廣:「對任何打壓民眾的不合法行為,對鎮壓民眾信仰權利的行為,一定要對他們大聲的說『不』。」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表示,法輪功的和平抗爭精神成為訪民們維權的典範。她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敬意。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地講真相、退黨、三退,使今天他們看到了他們一定的成果,今天我們再次向法輪功學員在這11年中堅持不懈的鬥爭、堅持不懈的抗爭,表示尊敬的敬意。」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