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植物園 召募義工

【新唐人2010年4月30日訊】4月29日皇后區植物園 的代表特別拜訪華商會,講述目前遇見的困境和招募義工事

宜,請看詳細報導

皇后區植物園執行主任蘇珊.萊史特表示日常每天早上都有100-200的耆老在皇后植物園運動,鍛練身體。夏季將至,皇后區植物園即將進入觀光旺季,目前須要聘請一位全職的訪客服務聯絡員及多位華裔義工,以協助旺季帶來的大量人潮。

同時因為經濟原因,皇后區植物園的運營受到很多影響,從今年開始他們將從4月到11月間收取們票。但是每週日和週三的傍晚將免費入園。目前他們剛推出全年票價為20美元的會員票,但是只限於居住在11354和11355兩個郵編地區的居民。

華商會理事長杜彼得表示1年前,當皇后區植物園找到商會希望可以幫助籌款時,商會的理事就捐助了1萬5千美元。商會將繼續支持皇后區植物園。

這次商會,徐氏集團和公司個購買40長入場證。希望可以解決一點燃眉之急,同時也為社區耆老提供一些便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