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亞音樂院課程改革吸引亞洲生

【新唐人2010年4月30日訊】過去二十五年中,美國朱莉亞音樂學院進行了全方位的課程改革。課程改革 的成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亞洲學生。請看報導。

在朱莉亞音樂學院,中國學生是第三大國際學生團體。

校長Joseph Polisi:「我試圖讓朱莉亞變成一個充滿關懷的社區。將三種藝術相結 合。創造新的跨學科的藝術活動。」

亞洲青年音樂家技藝水平的迅速提高是亞洲學生增加的原因之一。此外,朱莉亞音樂 學院設置音樂、舞蹈以及戲劇的綜合課程,為學生提供廣闊的知識背景也是吸引亞洲 學生的重要原因。

聲樂系藝術指導 Brian Zeger:「學生們接受更廣泛的教育。學生們從更廣泛的文化 語境中學習音樂,並理解自己在社會中的位置。」

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表示,朱莉亞音樂學院高質量的教學和多元的校園文化是 她到這裡學習的原因。

談到課程改革,學校教務長Ara Guzelimian強調,鼓勵學生深入社區藝術實踐,塑造 藝術家的人完整格是該校培養音樂家的重點。

新唐人實習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