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體驗 臺南英語國際村啟用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主播:

臺南市首座國際英語村,27號在博愛國小正式啟用,這座模擬全英語生活的教學環境,將以國小五年級為遊學對像,預計每年接納9000人體驗全英語的環境。

旁白:

這座設在臺南市博愛國小內的國際英語村,採全英語情境設計,包括運輸中心、起居室、飯店西餐館、海關、機艙、超商等六項主題教室,目前聘有6位合格外籍教師,並規劃8種語言課程。

博愛國小同學:「就像書本,如我去旅館check in,只能用課本上去敘述理解,在這裡我可以實際去體驗」

外籍英文老師:「在這裡,學生們練習用英語,取得登機證並登機,他們將用英語學習在外國搭飛機。」

臺南市的英語教學,從1998起率先全臺提早自國小二年級施行,現在更藉由國際英語村的成立,讓學生從實踐中邁向國際化與世界接軌。

臺南市長 許添財:「我們雖然用英文做溝通的工具,才可以跟世界其他的人來溝通,但是我們要發揚的是,我們的歷史文化要怎樣在世界能發揚出去。」

市府教育處表示,現在,小學生不必出國,就能身歷其境地感受英語遊學的樂趣,大膽開口說英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