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古裝動作劇《出雲之月》

由[王的男人]的導演李俊益執導,車勝元、黃政民、韓智慧主演的韓國古裝動作片出雲之月備受關注。 本片是李俊益的的第三部古裝片,改編自漫畫家樸興勇的同名漫畫。講述的是正值壬辰倭亂的1592年,朝鮮局勢一片混亂,為了守護世間安寧的勇士與想要自立為王的逆臣之間展開的生死對決。片中的豪華演員陣容令人期待。

故事發生在16世紀的朝鮮時代(1592年)的南朝鮮,韓國電影《出雲之月》(wmv視頻下載)描述身處困境的下層階級的人們為社會的平等而斗爭的故事。這部歷史劇是根據漫畫系列改編,並由著名導演李浚謚執導拍攝而成,李浚謚曾執導過大賣影片《王的男人》和《黃山伐》。其中《王的男人》成為韓國電影票房歷史上名列第三的熱賣電影。

《出雲之月》講述了朝鮮時代,社會底層的人們為社會的平等而斗爭的故事。該片由演員車勝元扮演叛軍首領李夢鶴,黃正民飾演的傳說中的盲人劍客黃正鶴則為了守護世間的安定而出面阻擋。他們都夢見了出雲之月,車勝元扮演的叛軍首領李夢鶴為了推翻腐朽的朝鮮政權,重建一個新世界而帶領叛亂軍揭竿起義,黃正民飾演的傳說中的盲人劍客黃正鶴則為了守護世間的安定而出面阻擋,李夢鶴打破了黃正鶴的信仰,並奪走了他摯友的生命。白誠鉉在片中扮演的建子是一個對自己的庶子身份十分不滿,決心要報李夢鶴殺父之仇的角色。韓智慧則扮演了車勝元的舊情人---妓女白芷一角,她的唯一心願就是和愛人在月光下漫步。然而建子卻高聲地吼道『你曾經在這樣的世界中生活過嗎?』後倒在月亮的光輝下。

《出雲之月》的預告片在第60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上播放,目前包括德國、比利時、新西蘭、盧森堡和南美洲已經購買了這部還沒有在韓國上映的電影。《出雲之月》于4月29日在韓國各大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