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中共借世博會製造人權災難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日前本臺記者專訪了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先生,郭先生指出剛開幕的上海世博會雖然中共方面一片「和諧」, 事實上中共卻在製造人權災難。請看詳細報導。

郭律師告訴記者,在「上海世博」 繁華的背後其實是無數平民百姓的血淚,首當其衝的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郭國汀:「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暴政下,正在經受著全球最大的人權災難。由於開世博會,上海當局受中共中央的指令,對上海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大規模的搜捕,無罪重判,甚至採用各種手段肉體上消滅。」

郭律師指出,除了法輪功學員外,遭受迫害的還有一批「世博難民」。

郭國汀:「眾多的上海地區的平民百姓的民房被強制拆遷,(只)得到非常少的補償。這些人就成了世博難民。許多人因為世博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當對這種中共暴政持不合作的態度,不應該再繼續支持這種暴政。」

郭律師還指出,中共所主導的任何大型工程或項目的目的都是為了對外炫耀,卻最後是以毀滅中國為代價的。

郭國汀:「這些現象都是被掩蓋在後面的,普通的人都不知道其中無數人民的痛苦。這個事實再一次證明,(中共)不惜一切代價,不惜毀滅中國的生態環境,也不惜毀滅中國人的心靈環境。」

郭律師最後表示,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會製造無數的人權災難,而這種非法的暴政統治是應當受到全世界人民的譴責。

新唐人記者 王慧 張子成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