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如今,拍前傳在好萊塢已經形成了一股風潮,很多賣座的大片在拍完了續集之後,又打起了前傳的主意。

已經拍了7部續集的恐怖片《猛鬼街》,在上週末推出了前傳,不過這部充斥著變態殺人和恐怖的影片被影評家們罵了個狗血噴頭。影片講述的是主角弗萊迪•古格在夢境中殺人報仇的故事。該片的票房是3220萬。

《馴龍記》在本週退居亞軍的位置,票房為1082萬。該片後勁十足,在上影了6週之後全球的票房已經達到了3.8億元,而在北美的票房已經達到了1.92億,比《功夫熊貓》2.02億的同期票房略低,不過從長遠看來趕超《功夫熊貓》的2.15億成為夢工廠第二大賣座影片不是難事。

喜劇片《約會之夜》和上週一樣維持季軍的身份不變,票房為724萬。目前這部成本為5500萬的影片在全球已經收回了1.08億的票房。

在本週還有一部新片上映,不過在票房榜上只名列第5,這就是《動物復仇記》。影片講述的是一名貪婪的房地產開發商為了賺錢,準備把一片森林夷為平地,結果森林裡的動物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開始了反擊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