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鄲手足口病疫情上升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中國河北省邯鄲市手足口病疫情快速上升,婦幼保健院為收治重症病例的定點醫院,該院醫護人員表示,醫院收治了一百多位重症患兒,該市很多專業醫師都被調來支援。

邯鄲市婦幼保健院醫護人員告訴記者,他們醫院收治一百多位患兒,都是重症病例。

醫護人員:“我們現在將近一百個病號,特別忙,天天24小時都加班加點的幹,手足口病來了以後都是有腦炎症狀,都特別重,病情變化又特別快。”

婦幼保健院手足口專家會診組醫師透露重症患兒的死亡率很高。

醫師:“我們現在都收留重症、病危的,病號多的呢,病情發展重了,容易要命的,死亡率挺高的,我們現在沒有床,都是加了床的。”

婦幼保健院辦公室劉先生表示,邯鄲市很多專業醫師都被調來支援。

劉先生:“目前手足口病的病人太多,邯鄲市好多專家都在我們醫院。”

據大陸網上消息,邯鄲的手足口病爆發後,傳出成安縣和臨漳縣的患者最多,但疫情被封鎖。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吳家齊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