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5月4日中國新聞簡訊

1. 新疆天候災害頻發 農業受災嚴重

新疆各地近期天氣反常,災害頻現,吐魯番地區上個月23號連遭2天強風襲擊,接著5月2號新疆兵團農六師遭強冰雹重創,20萬畝農田受災,新疆北部近來也因60年不遇的冰雪災害,造成冬小麥大面積的發生病害。

2. 四川長寧突然地陷 現26個巨坑

宜賓市長寧縣硐底鎮石埡村,自上個月27號開始出現地層塌陷,目前出現了26個巨大坑洞,坑口有40米寬,深不見底,原因官方仍未有調查報告。居民說,每次巨響之後就出現大坑,接著十多秒沙石滑落坑底的「嘩嘩」聲,聲音讓人感到害怕。

3. 武漢特警持突擊步槍上街巡邏

五一期間,湖北武漢出現特警持九五式突擊步槍及攜帶短槍、穿防彈背心、戴鋼盔在街上巡邏,引發路人紛紛回頭。報導說,九五式突擊步槍比七九式微型衝鋒槍火力更猛、射程更遠。

4. 世博前3天遊客數量遠低於預期

五一三天假期已經結束,上海世博三天入園參觀總人數僅有55萬人,平均每天參觀人數為18萬人,僅為開幕前一天的參觀人數;如按這個人數估算,184天的展期,總接待量將只有3千3百12萬人,遠低於預期的7千萬人目標。

5. 劉歡美國做股骨頭壞死手術

大陸歌手劉歡的經紀人近期向媒體證實,劉歡因股骨頭壞死,上個月到美國動手術,目前正在恢復中;劉歡自2008年北京奧運後就從大眾視線中消失。去年6月網上曾流傳一組劉歡在北京王府井附近的停車場,拄著枴杖,步態蹣跚的照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